close

最喜歡和大人出去打牙祭了
因為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又可以喝到好酒,最棒的還不用花自己的扁扁荷包裡的錢
這次找到了一家很妙的餐廳隱身在長安東路上
他是家如果沒有熟人帶路的話很難發現他的存在的餐廳
"私宅打邊爐"是Bagel Begal私宅餐廳系列下的其中一家餐廳
以前就久聞Begal Begal的大名
一直很想去一探究竟
但是畢竟他隱身在龍江街一個採預約制的法國餐廳
用我屁屁想也能想到一個人的價錢不是我這領微薄薪水的小小員工會想要花的價錢
雖然我一直和我家人提示"我們可以去看看ㄟ~~~" 但是到目前他們並還沒有機會採取我的建議....(=_=lll)
不過昨晚沾到我媽朋友的光
讓我先試到了他旗下的"私宅打邊爐" *開心的轉阿轉"




"隱身在公寓2樓的餐廳門口" -那晚趙相機電池竟然是死掉的 *冏* 但還好現在科技發達手機照相機還可以勉強用用


他主要是賣的是火鍋口味偏港式
有高湯,沙嗲,和咖哩
配料也主要配的是海鮮
他的手工丸子是會讓人開心的丸子
超級的QQQQ
蝦的香味也整個的會在妳咬下的丸子時候充滿你整個嘴巴
他也有熱炒的菜
味道都是走精緻路線
也都很令人開心
只是很妙的是一開始他竟然給我們吃烤的脆脆的法國麵包
麵包雖然好吃
但是整體來說感覺非常的突兀
有點不解



"這就是令人不解的好吃法國麵包"


"主角火鍋"


"看似沒什麼的娃娃菜味道卻是充滿層次感"


"白灼牛百業"

"海鮮拼盤"

ps.手機照片泛著一總莫名的藍光 請大家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