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是想說奮發圖強的吃到好吃東西就要馬上紀錄
但是本人懶的本性大過於我想奮發圖強的精神
明明是上禮拜天去吃的
但是到今天才寫 muahahaha真是把雙魚不愛面對現實的精神發揮的淋灕盡致
雖然是上禮拜的事情
但是只能說"樂麵屋"是個"讚讚讚"讓人忍不住舉起"一剁讚"俏俏的大拇指
不要說我誇大
但是店裡貼心的小細節會讓人覺得超"感心"ㄟ
"樂麵屋"的名氣早就耳聞許久
但是每次去到了永康街又會忍不住想好不容易到了永康街很想吃"紅蜻蜓"或"California Grill"
每次都說下次一定會去吃 但是都沒去成
不過當看到Bistro 89後面"樂麵屋"竟然悄悄的開了
二話不說的就一定要趕快吃吃看
感想是湯頭真的很棒~

忠孝店是樂麵屋的第二家店
他們主張的是他們不是單純的分店而是每家店都會有他們自己店裡的特色
所以兩家店會賣只屬於他們店裡的特別商品  (好個銷售手法 分明是想要我一定要親自去永康店吃一次嘛!)
我最愛的就是豚骨的濃郁
但是稀有的看到忠孝店的特別商品是"鹽味拉麵"
讓我忍不住放棄了平常的最愛試試看那不太常出現的"鹽味拉麵"
因為鹽味拉麵的湯頭層次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如果功力不好最多煮出來就是一碗加了湯的麵而不是會讓人喝口湯會感動的拉麵
所以似乎自台灣很少看到鹽味拉麵 重口味的豚骨比較容易受到大家的青睞
'"樂麵屋"貼心的在點菜時給每個顧客選它的湯濃淡和麵的粗細
畢竟傳統拉麵對許多人來說都太過於鹹
讓人忍不住為他的從一開始貼心給他多鼓掌一點
等主角上場後我差點都忘了要照相這件事的所以我的拉麵其事是被我筷子毀掉過又企圖要裝做沒這檔事的亂七八糟拉麵


只能說他是個好的comfort food
有總讓人總如果感冒生病時來碗"樂麵屋"的拉麵會有幸福的感覺
以雞湯為底的湯頭
和他鹽的搭配真是創造出1+1不只是等於2的歡樂
大力推薦
另外我們也是吃了他們的ㄟ忘記叫什麼的的小菜
就是酸酸甜甜的涼拌花枝
沒有什麼特別感想


另外品嚐的他們的煎餃
忠孝店的是紫蘇煎餃
紫蘇剛好可以讓煎餃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不錯吃


聽說他叉燒飯也很厲害
但是每次到拉麵店感覺就是要吃拉麵嘛
要吃個叉燒飯會變的很讓人掙扎
所以下次要試吃的其他的拉麵! 叉燒飯留給誰想去吃叉燒飯再偷來吃幾口~~~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