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工作最開心的是可以不時拿到免費的演唱會票
所以這次艾薇兒來我也就從我老闆手中拿到了他的演唱會搖滾區門票
在拿的同時也不忘提醒我老闆下次我也想獻花給Linkin Park的Chester,不然Mike也可以
老闆你要記住阿!!!!
回歸主題
所以咧本小姐就在昨天下班後跑去看了艾薇兒的演唱會啦
座捷運到了圓山
發現沒有像上次聯合公園的場子那麼壯觀
其實鬆了口氣
畢竟年紀大了承受不了太多人的地方
加上這次有備而來
帶著我hello kitty電扇不怕旁邊站著味道不佳的男生
說到我hello kitty電扇真是陪我開始經歷不少輝煌戰績
去Simple Plan演唱會也有帶著它去
去18也帶著它去
這次去艾薇兒演唱會也有帶著它去
真是一個見過大場面的電風扇~~~~
再回到主題
這次演唱會是海尼根主辦的
所以當然到處都是海尼根的啤酒
雖然不喜歡海尼根
但是為了融入大家和樂的氣氛
還是買了一杯入境隨俗
但是不餽是要把錢賺夠
一杯小小海尼根要我100元真是算你海尼根狠
演唱會八點半正式開唱
只能說艾薇兒真是有他的charisma
小小一個聲音卻很有力量

                                                                                                            *有沒有看到那小小的艾薇兒*


整個演唱會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是
為什麼他的煙燻眼妝都不會因為她在極熱的天氣還穿著外套流汗而跟著暈開呢
真是想給他請教一下
不然每次我去完18
回到家都會被自己暈開來的眼妝給嚇一大跳
這點真是值得讓人好好研究學習一下
不過當我還沒有研究出來他的秘密
艾薇兒出來唱了一首"Skater Boy"就和大家說掰掰那時候還不到10點
原本想總會因為大家叫encore再出來一下
但是不餽是酷酷的艾薇兒
體育館的燈就真的給他亮了起來
他也就是真的掰了
真可惜我媽沒給我生一個好歌喉
人家我也想唱唱歌就可以輕鬆賺大鈔
所以結論是
還好沒有花自己錢買票進去看
不然一定會當場傻眼
我走出體育場時還不時聽到周圍道謾罵聲
真是一個夠短的演唱會阿
不是故意要批評
但是感覺有點沒有誠意
還是我家的小盧盧比較棒
他演唱會是我近期看到最令人感到熱血的 對吧! *對阿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