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禮拜的某天快下班前得知原本前幾天該開沒開的會突然變成明天要開
害我可憐的under paid小妹必須要加班準備所有資料給頭頭們看
當我在努力的敲我的鍵盤得知艾薇兒快到了
原本想說也去湊湊熱鬧安慰必須加班的我
但是他小姐車子大塞車
所以決定不要淌這個混水
找美食去吃比較安慰
來到了公司附近的"狸路"
話說第一次來這裡還是因為一個莫名奇妙date
因為有點莫名奇妙所以很快的遺忘了這家店的存在
那天就巧合的再回去了那家小小的居酒屋


"狸路"東西很好吃
只是因為空間不大所以不訂位的話容易沒有位置
不過因為他空間不大
有總cozy放鬆的感覺
只是如果可以像大阪那總酒吧在座位下方還可以泡腳的話
一定更開心 ~~~

先來了一顆兩邊烤的微焦的鮭魚飯糰~
整個就是讓人忍不住感到滿足

這是他們家的和風生牛
不要看到咖啡色的一大坨
他的味增調的非常爽口
配上生牛肉和洋蔥超棒
這時候就是要啤酒來一下啦


他的海鮮沙拉也是讓人開心的沙拉
海帶芽絕的加分
醬汁爽口
不時又吃到火龍果奇異果和蘋果
整個就是夏天的好朋友阿

                                                                              
這麼大一塊圓鱈
不用我形容
當然也是好吃


這個雞肉有點特別
叫做"雞肉海膽燒"
在雞腿上塗上一層海膽下去烤
我衝著海膽硬是給他點下去
但是心得感想是
海膽還是當沙西米是比較開心
味道不錯
只是我喜歡濃濃海膽的味道不想要雞肉來分享我的海膽


結論是"狸路"是家好吃的居酒屋
只是要有會變臭的心理準備
因為他是開放式廚房

希望他哪天可以考慮我邊吃居酒屋邊泡腳的建議...我個人真的覺得挺不錯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