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禮拜沒有辦法更新新的食記了

因為我真的病了

原本以為只是和平常的過敏一樣打噴嚏一天就會好了

結果

喉嚨開始痛了

頭開始痛了

鼻涕開始流了

鼻子開始不能呼吸了

我的身體宣告我真的病了

生病通常不是件開心的事

但是其實我對生病有一個小小的迷戀

我個人有個小小的癖好

那就是我很Enjoy發燒的時候感受熱氣從每個毛氣孔跑出來的感覺

這時候在把自己蓋在被子裡

會有一種虛弱的溫暖

通常一般人的不太能了解那總感覺的好

但是下次如果你不小心生病

請你用心去體會那種熱氣散發的感覺

真的是奇妙無比

除了發燒

我也很喜歡病到聲音啞掉的感覺

因為我總覺得沙啞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性感

會讓我特別想唱首歌來

昨天把我生病心得告訴我朋友

換來了一臉的不解

還被告知要我很適合去參加"怪咖大集合"的節目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不懂ㄚ~~~~

=生病時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