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我小小的無言抗爭

我的部落格已經罷工了整整一個禮拜

都是想到我的部落格馬上被我塞爆就不想再回來寫了

但是說老娘美食還是不停的在吃

所以還是很想PO照片

只好乖乖回來面對現實

上禮拜很莫名奇妙的突然跑去九份湊熱鬧

竟然在九份看到現烤巨大海螺!

一看到就趕快掏腰包買來吃吃看

天ㄚ~ 加上五味醬真是甜甜酸酸的好好吃ㄛ!!!!!

老闆娘會貼心的把肉取出來然後一小塊一小塊的剪下來給客人直接用竹籤插來吃

馬上被分光

但是這次寫的餐廳和九份一點關係都沒有!

哈哈哈~ 只是因為那天下午有去九份所以就硬是把海螺和接下來要介紹的"鳥"放在同一篇裡

"鳥"位於忠孝東路216巷的巷子內


離上次的"駅"並沒有很遠

他最好笑的東西就是店裡有專屬的情人座位!!!!!!

沒錯沒錯! 這個椅子上是寫著大大的四個字"戀人專用"

但是這四個字太神聖了

我們都不敢去坐

只敢默默的投射出"好了不起阿~"的眼神然後乖乖的坐在普通的椅子上

"鳥"他又是個居酒屋

(有沒有發現我們不停的都是找居酒屋吃飯 因為吃飯一定要 "小酌" 一下的啦)

所以接過菜單第一個看的永遠是先找酒在哪裡~

只是這次有點失敗的點了一個討喜名子的"白桃妃酒"

聽名子以為好像很讚

但是當服務生端上來我迫不及待的喝上一口時

我馬上整個人就萎縮了

因為他喝起來和感冒糖漿更本沒有差別!!!!!

當朋友們說我誇張拿來試喝的結果就是大家都有同一號表情 "難喝"

*對! 就是這表情*

酒商一定知道這個酒很難喝

所以就很努力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子

騙年輕女孩們的錢

然後我就被騙了! 因為我是年輕女孩~~~ (趁機對號入座一下)

所以如果除非你想要沉溺在當"年輕女孩"的歡樂中請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點這個難喝的酒來喝

今天我也收到遠道從沖繩我的愛買回來送我的お土産!!!!

不愧是我的愛

知道我缺男人

所以送上一對沖繩的愛情小獅子筷子

讓我邊吃飯可以邊招攬我的桃花

所以我當場打開馬上使用

當天晚上是沒有成功的招來什麼桃花啦

但是我會努力餐餐都用它來吃飯的~

Overall"鳥"的東西還不錯吃

但是個人認為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烤雞腿軟骨" 和 "明太子山藥"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都像我一樣喜歡吃雞腿後面都會有一塊軟骨脆脆的有很有膠質的感覺

他們把它串成一串然後下去烤

然後就讓我們忍不住多叫一串

因為就是那麼的好吃

另外的"明太子山藥"

通常咱們都是吃到明太子馬鈴薯

但是這新的組合也很棒

明太子被烤的油脂都在在山藥上跳曜

配上山藥的清爽

讓人很快的解決掉這一道菜

從上而下從左到右的介紹分別是

"培根蘆筍捲" (就是個蘆筍包在培根裡囉~ 有培根的加持什麼都會好吃吧)

"菲力牛排" (沒有太特別)

"可樂餅" (它就是個可樂餅)

"炸雞皮" (啤酒的好朋友)

"帶骨香腸" (它真的有一整個骨頭在裡面ㄟ!!!)

"烤雞肉丸子" (有軟骨在裡面喔~)

"烤大腸"(很脆喔~)

"竹筴魚一夜干" (我對一夜干這個字一直都感到很妙, 所以看到名子就想點)

"烤甜蝦" (甜蝦還是要吃生的比較好吃!)

"馬鈴薯燉肉" (為什麼有白蘿蔔的出現? 它是"馬鈴薯燉肉"ㄟ!雖然味道不差)

"泡菜炒豬肉" (大下飯啊!)

"豚骨原汁" (給病人阿von喝的)

原本酒足飯飽後想要來一下歡樂的遊戲

因為稍早再九份找到一個很妙的迷你麻將

當場想要拿來玩一下

光是把排翻成被面就讓我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還要忙個洗牌

整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排好牌陣

店員竟然走來告知我們不能在店裡玩!!!!!!!!!

為什麼? 為什麼????

真是太超過的嚴肅了 一點情趣也沒有!

但是我們都是sula

不敢違反店家的規定

所以就很認命的又一顆顆麻將牌回去盒子裡

(放在那裡的飯團是要拿來和麻將size做比較的)

總結

真的是越來越有老人家的風範了

現在都愛窩再居酒屋和朋友們小喝一點

就感覺整個晚上有愉快到了

但是下次讓我們玩一下麻將嘛

不要那麼小氣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