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早為了讓還在refuse要起床的頭腦清醒

打開了電視躺在床上企圖要用電視的聲音振奮精神

竟然是Keroro陪伴著我等著我的腦袋回到可以正常運作的狀態

第一次發現

其實keroro是隻可愛的青蛙

因為它有個可愛的屁股

我對屁股的癖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對著圓滾滾加上可愛尾巴的屁股完全沒有抵抗力

所以結論是只要有可愛屁股的東西我都愛~~~~

當我還在半夢半醒中研究著Keroro的屁股時

我接到我大阿姨的電話

他說要帶我去吃飯

不用自己付錢的invitation當然二話不說的從床上跳起來

用最快速的速度衝出家門跳上我阿姨的車子

所以說讓我清醒的最好方法並不是用電視而是用邀請我吃飯啊!

我們一票老老少少的來到了"秋吉"本店

讓我第一次發現 "挖~ 吃燒烤竟然可以完全不臭!!!!!!!!"

我還自作聰明的先準備好了頭髮噴霧劑和熊寶寶衣物除臭劑要在飯後與燒烤的臭味抗戰

結果更本派不上用場

因為"秋吉"是吃串燒師傅會幫客人烤好點的食物加上他們貼心的用一個玻璃窗把串烤的地方隔起來

所以更本不需要怕會變臭臭的疑慮

吃完燒烤還是可以很優雅的從店裡走出來


沒有變臭的顧慮

就可以放心的開始大開殺戒 (不過話說回來會變臭我還是照樣會大開殺戒啊~)


秋吉讓我值得讚賞的是他的蒜蓉辣椒

天ㄚ

怎麼會這麼讚阿

辣是不會太辣

但是大蒜和乾辣椒讓的香讓人真是可以多吃好多阿~

他提供的醬油也是帶著微甜的醬油

和他家的蒜蓉辣椒真是絕配阿

另外一個讓我吃的欲罷不能的醬料

就是秋吉拿來配小黃瓜的miso醬

真是會讓人喔喔喔~

大口大口的吃著小黃瓜


充滿著miso的香味和鹹味

真的很棒

拿來沾他提供的生高麗菜也很配

燒烤必點的牛舌

當然也不能在秋吉錯過

因為是串燒所以牛舌切的比平常在燒烤店吃的還厚上一些

加上一點鹽提味

大口的放進嘴裡

可以大口大口的感受牛舌的獨特的咬勁和香味

真是一絕

接下來的青椒

不要害怕它一副我不是狠好吃的外表

當我咬下去那霎那

真是被他的多汁給嚇到

加上師傅好像有用一點奶油去烤

所以很香很好吃! 是個了不起的青椒

他的土雞腿串好嫩阿~

配上他家的蒜蓉辣椒

吃上多少根都沒問題!

烤大蒜把蒜的臭味給去除掉了

只剩下大蒜的香味

即是等下要去約會也不會被閒氣...只可惜我沒會可以約....

所以就更可以放肆的吃了

有了大蒜還要來點大蔥反正大蒜都吃了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吃蔥可是奢侈

畢竟颱風剛過

蔥是很貴的說

還好沒有以時價來計算

烤雞皮是我的最愛

過多的油多已經被烤掉了

剩下的只是雞皮的美味了

這時候就是要喝上大口啤酒

可惜在家人面前

不敢露出我出門在外喝酒的形象

只能乖乖的配著我的熱茶吃著平常下酒的烤雞皮

他家烤飯糰很棒

飯糰裡面混著布拉魚

烤的焦焦香香的

很快就被大家分完

炸豆腐普普

因為本身我就不是個愛好豆腐的孩子


烤雞肉丸子也是普普

但是相較一般附上蛋黃的肌肉丸子

檸檬倒是讓雞肉酸酸鹹鹹的很開胃

其實寫到這裡有點不爽了 因為老娘才用了多久這個部落格我已經塞爆我的相本容量

害我現在只好把照片丟到photobucket裡面在轉過來

但是轉過來的照片都失真了!

真是切切切切切 (我是在耍脾氣! 不是在拍古道油沏茶阿!)

我決定要來個草草結束以示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