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the past星期一是難得的颱風假

雖然是發現我的RFP沒做到一大早起來想要找我老闆

但是老天很幫我的讓我老闆沒接電話

讓我可以幫自己用外面風雨還是很大為了我安全著想讓我在家待著的理由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只是心裡還是有著一種不安

所以展轉難眠

剛好我們家的鐵咪昨天被我在msn上煩了一整天被我追問為什麼不帶我出來玩

一大早就邀約我共進早餐

就趁著這悠哉的颱風天和鐵咪與安妮上街溜搭吃早飯

原本說大家要約去吃Lugar但是在去的路讓被我發現原來在仁愛雙聖旁新開的Paul裡有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於是咱們就很丟臉的把已經先到的Annie接出來前往Paul去一探究竟

不知到是不是颱風天的關係

Paul決定12點才開

所以11點45到的我們就只能在外面等待他們開門的時候

不管我們怎麼隔著玻璃門在外面對著裡面的員工擠眉弄眼的騷擾店內的員工

但是訓練有素的員工們完全不受我們的影響

還是很堅持的要我們在門外等到12點才讓我們進去

看在店裡一排排的放在櫃子烤的香噴噴的pastry和麵包

你看看著些東西

叫我們怎麼可以不吃就離開

所以貪吃的我們也只能乖乖的在風雨交接的店外等後著

不過也讓我們體會難得排在隊伍第一個的感覺

看著有一堆人排在自己後面

終於體會為什麼有人可以前一晚住在百貨公司前等待隔天週年慶開門時的搶購

真是有一總莫名的優越感~

所以正當我們享受著當第一的快樂時光

Paul終於打開打們讓我們進去

不愧是打著法國的百年老店的招牌

讓我們見識到一開門瞬間店面就整個滿了

雖然是說店面本身不大

但是滿的速度還是有點讓人佩服

聽隔壁桌的阿姨和她朋友說paul花了幾百萬裝潢

只是有點讓我們不明白

幾百萬是花在哪裡ㄚ????

不過裝潢不是重點所以我們也不多和隔壁阿姨的資訊計較

重點是食物

與風雨抗戰了一早上的我們

只期待附餐的湯趕快上來溫暖我們的心

蘑菇奶油湯配上一個起士很重的麵包

味道普普沒有另人驚艷的感覺

他就是一碗普通磨菇奶油的湯

安妮點的野菜法式鹹派應該是那天最好吃的東西了吧

Quishe裡綜合了所以蔬菜的香甜很爽口

他的派皮本身也很好吃

沒有讓人失望

鐵咪的Crepe有著讓人開心的太陽蛋

結果鐵咪竟然害怕沒熟的蛋

真是令人不解

Paul的crepe味道也很不錯

裡面是cheese和ham

但是鐵咪認為一個人吃完

cheese太多讓人不舒服

這是我點的焗烤香腸

和我picture的完全不一樣

一拿上來只能說被他的份量給嚇到了

原本想優雅的吃它

但是不愧是法國麵包非常難用刀叉去切

麵包本身非常好吃

香香脆脆的

裡面的白醬普普但是因為麵包裡有塗mustard

所以不會讓人吃了就馬上被濃郁的白醬給弄膩了

其實大家最期待的不是吃Paul的輕食

而是他的甜點

法國的甜點is a must!

所以不管Paul的甜點價位真的很高

我們還是狠下心來點了兩個

我對Millefeuille最沒有抗體了

號稱千層的酥皮加上甜而不膩的custard

Paul的Millefeuille很香又不會太甜

還算是不錯

只是我只能說

並沒有我吃小法國或是15區第一次的讓我興份

位於延吉街巷內的小法國和西華飯店後面的15區在pastry的味道比較有法國甜點細緻的味道

Paul的點心感覺必較像美國那總粗況的表現

最多就只能稱的上不錯吃

不過誰可以教我怎麼可以漂亮的吃Millefeuille

這真是門很大的學問

安妮點了一個黑梅什麼什麼派來的

因為大家一制公認Millefeuille比較好吃

就有點忘了他的味道吃起來怎麼樣連名子都懶的記了

只是記憶中派皮被水果弄得有點軟軟的了 有點讓人失望

順便介紹發燒到法國的中國茶 Lao Tsu "老子"

Paul介紹到現在法國年輕人的流行指標就是喝著中國茶

很妙

所以我是了"老子"的荔枝薑汁 (和茶一點關係都沒有)想感受一下當法國年輕人的感覺

味道很香充滿了荔枝的香味

鮮豔的瓶子和背景裡的鐵咪倒是很速配

不過這產品和Paul本身的風格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這餐吃下來花了咱們一個人500多 (又少了好多小朋友)

付錢時有點不捨花出去的銀子

只好安慰自己這餐可是綜合了早餐午餐和下午茶

但是我親愛的朋友們竟然在兩個小時後開始在麥當勞大吃麥克雞塊

果真是騙的了自己的心但是騙不了自己的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