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在眾多烤肉店的東區巷子裡

胡同總是咱們吃烤肉會想去的地方

雖然說是乾杯BAR有小日本可以有"沙必思"的比較多

但是胡同的肉比較好

所以對不起你了小日本

現在都很少回去看你了!

在這次颱風來臨前的夜晚

因為發現有一群不知道胡同好的人

所以就帶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闖進了胡同一起祈禱著禮拜一不用上班

胡同因為生意太好每次都要等聯這次有訂位咱們都必須要等上個半個多小時

為了安撫我們一群飢餓而開始情緒暴躁的人們

這次ㄠ到亨利先生和店長瓜瓜請咱們喝飲料

結果就海點了4杯啤酒2杯清酒外加3杯芒果汁 (由衷感謝亨利及瓜瓜的贊助啦~~~)

吃烤肉來點啤酒是一定要的所以啤酒就不在多講

但是他家的芒果汁可是超級好喝的!!!!

很濃很香幾乎像是喝Smoothie但是他又卻是果汁

是一個不可錯的胡同好料啦!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吃烤肉一定要點的牛舌囉

牛舌這東西真的是烤肉必點菜之ㄧ

烤到5分熟配上大量的蔥花和洋蔥

沾一點檸檬汁

會讓你go"MmmmMMmmmMMm~ MamaMia~" (後面硬是要灌上的)


達拉斯也是在胡同必點的招牌菜之ㄧ

因為電源烤的都比較漂亮

所以我每此都會請他們幫我在桌邊烤 哈哈哈

另外一個每次必點但在最近老是沒有的就是干貝

這次去瓜瓜還是用很抱歉的眼神和我說

剛剛賣完了......

於是他馬上端出了他所謂和我們在場一位朋友的手腕一樣粗的彭湖大蝦

'

真的和我們朋友手腕一樣的粗

但是因為價錢也很大

一隻蝦要480

我們只能默默的放他回海裡遊了.......下次我帶會幫我付錢的人我再來找你啊大蝦~~~~

雞軟骨我也很愛

他也是個下酒的好東西 (我沒有那麼愛喝酒 只是說說)

叫太多東西

所以就只重點介紹了

而且後來吃到其實都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所以請容許我草草帶過


等好吃的都吃完後

重頭戲就要上場了

那就是"奶油烤地瓜"~~~~

他們家的奶油地瓜真的很贊

因為妙的是我是個對地瓜沒有辦法產生愛意的人

但是唯有胡同

我會大口大口吃著他們的奶油地瓜

伴著濃濃的起司

通常一份都會馬上被搶光

然後就看大家努力的在刮錫箔紙上的剩下唯一的起司

真是令人心花怒放的胡同必點佳餚

話說現在都已經要清晨一點

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來個結尾

只能說胡同是個好地方

等多久都是值得的啦

如果能帶個能幫你付錢的人去

絕對可以吃到更開心~~~~

不然中完樂透去也會很開心~~~~~~ 話說威力彩槓咕這麼久是該去買張湊湊熱鬧的說

如果我中到頭獎的話我就請所有看過這篇食記的朋友們去吃胡同~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